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2016:持续升温,精彩继续
——CHIC2016秋季大展进入白热化
2016-10-13
分享至:

  CTEI网讯 CHIC2016秋季展第二天,随着天色渐晚,展会各项活动逐渐步入尾声,但展馆内紧张火热的对接场景一点也无法让人感到时间的流逝。

 

人流如织

 

  作为第二届CHIC秋季展,据官方数据统计,第一天观众数量就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在数量增长的同时,观众群体的结构组成也有了更加多元化的变化,随着当下消费市场的个性化发展,部分消费者已经从大型商场百货、购物中心,逐渐分流至各类特色集合店、买手店,甚至主题会所之中。

  因此相比于往年以大型商场采购经理为主的专业观众团队,今年的CHIC 2016秋季展迎来了以时尚买手、转型后的代理商、经销商、商场采购等为主的复合型人流,多元化的需求带来了更多、更新的商机。

 

观众掠影

 

  此外,更有目的性,成为了CHIC2016秋季展上专业观众的又一大变化,通过对CHIC2015秋季展的充分了解,专业观众有了更多准备。“今年我要在CHIC上定某种款式的服装多少件。”成为了采访中专业观众们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话,这使得更大、更有效率的合作成为可能。

  经过两天卓有成效的洽谈,丰硕的成果也逐渐展现在人们面前。

 

 

  展会首日上午,平湖展团内的百灵公司就接到的多达100万元的裤装订单,可谓是展会的“重磅首单”;作为专业观众的北京百德益商贸有限公司在意大利展区内的GIOVANNI FABIANI品牌展位也当场下了400双鞋、高达40万元的订单;以连锁零售模式运作的米氏孕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400余家门店,展会当天就在来自巴西的KIDY品牌的儿童机能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外还与两家韩国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壹果作为一家专业线上童装品牌,与3号馆A区的一涵达成了羽绒服的合作意向,展会一结束就会进行验厂。

  这类的合作意向在展会上不胜枚举:舒朗与例卡已达成合作意向;平湖展区内的华城与马克华菲、GXG等品牌,飞灵飞迅与拉夏贝尔等品牌也都在紧密沟通;此外,教育集团北大培文正在为自己公立及私立学校的几十万学生寻找校服供应商,并与润乔、天瑞达成合作意向……

  各大展区、各个集群、各家展商的参展成果可谓遍地开花,CYB展馆、设计师展区更是以前卫设计、敏感触觉受到广大专业观众的青睐。

  CHIC为专业观众带来了全面、快捷的对接平台,使更多的采购商直接接触到更多的厂商,做到渠道扁平化,最大程度节约成本,向市场投放更多性价比高的产品,最终惠及消费者。

  在采访中,作为专业观众的大雄之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表示,每年来到CHIC已经成为了自己的一种习惯,在这里不仅可以采购到好的产品,还能敏锐察觉到最新的潮流动态,今年他更是将自己的多位合作伙伴也一起带到了展会。

  拓森服装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陈雪梅来到展会的目的性非常明确:寻找潮流女针织衫,作为一家颇具实力的线上服装运营商,CHIC是她们的必来之地。

  圣地针纺市场部经理张洁在采购的同时,也在借助CHIC学习最新的买手制运营模式,“买手制对于我们代理商而言是一个新现象,CHIC则是我们可以了解市场最新运作变化的最直接窗口。”

  武汉杰思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洁伟则表示,武汉与上海的地缘关系导致今天在上海流行的,明天就会出现在武汉街头,所以来到CHIC展采购是最直接有效把控市场流行方向的方式。

 

空中鸟瞰

 

  可见,CHIC外在的繁荣景象下,是更加快速、实惠的资金流通,双方的互惠互利无时无刻不在发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