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六尘布染”秀旗袍诱惑
2017香黛宫•龚航宇秋冬旗袍秀发布
2017-03-28
分享至:

  

   3月28日下午,北京饭店金色大厅,2017香黛宫·龚航宇秋冬旗袍秀发布。本次旗袍大秀以“六尘布染”为主题,设计师以典雅、时尚、融贯中西元素的旗袍作品述说了中国文化的传承,演绎了女性从解放、独立,到自主、自信的思想变迁,烘托东方女性风采与中国文化自信。

 

  龚航宇根据东方人的生活场景,从现代人的审美观出发,史诗般的讲诉女性从二三十年代的简约旗袍,到随着时代的发展,慢慢结合西方的的裁剪方式、版型工艺,顺应时代的裙子以及结合生活场景搭配的裙套装、裤套装、社交礼服、中式婚纱礼服等一系列的变化,完美再现了中国女性追求时尚、个性与优雅的过程。

 

  在工艺上,龚航宇不再固封于传统的龙凤图案、刺绣等样式和手法,而是赋予了每个细节生命的时尚张力。镶边、盘扣、开叉等每个细节都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并结合达利丝绸面料的雅与韵,呈现出富有中国内涵的水墨意境、线条节韵与诗意,简洁大方、舒适别致,可以像“穿时装一样一年四季的穿旗袍”。

    本次大秀还展现了温情的画面,龚航宇与自己女儿亲子系列的唯美演绎。特别是,儿童旗袍系列由她女儿——10岁的小设计师艾藜儿亲自设计参与,从儿童的眼光看旗袍的世界。(罗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