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燃”报青春
2017-05-13
分享至:

  CTEI网讯 尚坤塬·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2017年5月13日至20日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53所知名时装艺术高等院校将联合举办49场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开幕当晚,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赛总决赛率先闪亮引爆本届时装周。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创始于2013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每年5月中旬在北京举办。
  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产业园区品牌尚坤塬冠名支持,这也是尚坤塬继2016年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之后再次独家冠名,既体现了尚坤塬对于中国新生代设计师的培养和期待,也充分显示出尚坤塬对于中国时尚设计产业的良好前景抱有坚定信心。
  今年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湖北、浙江、重庆、广东、吉林、福建、辽宁、四川、陕西、河南、河北、天津、湖南、江西、山东、山西等19个省市的48所国内院校参加本年度大学生时装周,数量较去年增幅58%;其中,10所院校已连续参加五届时装周,13所院校为首次亮相。海外院校中,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和意大利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已连续3届参加大学生时装周,今年新增科廷大学(澳大利亚)、南非德班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韩国诚信女子大学等3所海外院校。
  时装周期间,除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外,还有数十场论坛、讲座、专场招聘、专业评选、颁奖典礼等活动落地。5月20日晚,本届时装周的压轴项目——尚坤塬· 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颁奖典礼引发无数期待,顶级大奖将花落谁家?欢迎关注时装周后续精彩活动安排。

  时尚设计人才是时尚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高等院校则是挖掘和培养专业人才的高地。在时装时尚产业升级、消费诉求日趋个性化、多元化的时代,新人设计师群体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独家冠名赞助商,依托自身的行业翘楚优势,积极促进时尚产业的良性发展以及中国服装教育事业的双重进步,为新生代服装设计师们打造了一个健康、可持续的成长空间。
  尚坤塬show town位于中国北京,在我国时尚创意产业发展利好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园区定位为全球时尚美学创意区,以推动国内时尚创意行业整体发展和与国外时尚产业发达国家交流为己任,重磅打造时尚创意产业生态链条,通过整合全行业的优质资源进而将服务做到系统化、精准市场定位,以达到资源配置最优。
  尚坤塬园区整体规划1000亩,涵盖了品牌研发中心、众创空间、独立设计师工作室、国际时尚中心等多种产业、物业形态,致力于构建服务功能完善的服装服饰品牌生态圈,以创新设计为导向,以全球范围内的服务资源整合为基础,积极引进高附加值的产业链端。
  尚坤塬以厚德之心、砥砺之力开创,并迅速成长为中国时尚服装产业园区的标杆,今后,还将对中国时尚品牌及设计师行业的健康发展继续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
  天行健,天之骄子设计师自强不息;地势坤,产业翘楚尚坤塬厚德载物。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