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展服装秀美颂中国风雅
——“衡韵雅序” 优雅入驻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
2017-08-19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18日,深圳衡韵丝绸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时尚中国风品牌“衡韵雅序”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内举行了主题为“衡久美韵,优雅启幕”的新店入驻仪式。这是继5月份,“衡韵雅序”入围“中国传统工艺振兴百强榜”后的又一重大动作,也是“衡韵雅序”生活馆在京城的再次亮相。

 

主要领导嘉宾剪彩后合影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杰、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品牌处处长马铭清、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晓宾、北京甘家口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慧、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世纪金源店店长张莉萍及深圳衡韵丝绸服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万晓霞等嘉宾出席仪式。

  包括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在内的全国各公众媒体、行业媒体悉数到场,与应邀到场的“衡韵雅序”VIP客户们以及金源新燕莎的消费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传统与时尚兼容,诠释“衡韵雅序”新哲学 

  在新店启幕现场,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杰和深圳衡韵丝绸服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万晓霞分别发表致辞。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致辞

 

  王耀在致辞中对中国消费品市场服装服饰的消费状况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衡韵雅序品牌运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杰致辞

 

  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杰在致辞时对衡韵雅序入驻金源新燕莎店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代表金源新燕莎店承诺将为品牌做好服务,与品牌共同进步。此外,他也对现今商业环境及新燕莎商业旗下的商业体定位做了分享。

 

深圳衡韵丝绸服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万晓霞致辞

 

  最后,深圳衡韵丝绸服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万晓霞对大家予以衡韵雅序的鼓舞和激励表示感谢。同时,她谈到,“衡韵雅序”在未来不仅要承担起造衣之美,更要载起以衣之道传播中华千年文化的使命,使中国文化深入每一位中国人的内心。

  不浮艳、不落俗,崇尚东方文化,追求雅致生活,以“中国品牌、中国元素、中国文化”为根基,历经二十余载岁月的涤荡洗濯,成就了“衡韵雅序”独有的东方韵味。

  之所以能够完美诠释独有的东方韵味,是因为“衡韵雅序”每一件产品,一针一线,一收一放,审慎每一个细节,以独特的工艺技术,展现出丝绸、棉、麻、毛等材质的自然之美。

  万晓霞特别强调,“衡韵雅序”区别于传统中国风,而是时尚中国风。衣裳的款式不是老气、民俗的风格,重点在于把传统服装年轻化、时尚化,却又不失韵味和文化。在设计风格上,突出中国丝绸的柔美、飘逸,彰显中国传统工艺与现代时尚的结合,满足现代女性端庄秀雅、大气天成的着装需求,于穿衣中诠释东方智慧——衡久美韵、雅致有序。

  在同期举行的新品发布秀上,“衡韵雅序”果然让到场人士感受了一番独特的服装演绎。在衣展如莲、影过如风、臂张如鹄、身形腾起的舞者引动下,身着“衡韵雅序”服装的模特们,在悠悠的古筝声中,随着主题的切换,演绎了秋冬春夏四季的变幻,才情女子的锦绣情怀,舞台上再现了“听风吹过桃花雨,素手慧心雅丹青,云鬓菊香秦筝语,锦绣秋色才女情”的诗意生活。

 

现场走秀

 

现场走秀

 

现场走秀

 

现场走秀

 

现场走秀

 

  创新与模式重构,强化体验为主新业态

  始创于1994年的深圳衡韵丝绸服饰有限公司,诞生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多年来,深圳服装在品牌、设计、技术和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其中深圳女装更是国内首屈一指。“衡韵雅序”正是在这里寻找到了滋养的土壤,造就了时尚中国风的品牌定位。

  为了让更多的人充分了解“衡韵雅序”所要传达的品牌理念和内涵,以及独具东方韵味的产品。“衡韵雅序”选择了全球最大单体MALL内的金源新燕莎MALL。

  “互联网+”时代下各行各业都在重新思考旧有模式的重塑与变革。购物中心的内涵在“互联网+”时代下不断扩充,从最初的购物、就餐到体验多元文化、跨界交流与融合。购物场所演变成社交平台、艺术交流中心等,购物中心的复合型功能凸显。随需而变是购物中心站稳市场的根本,紧密贴合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商业价值观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对于这一点,金源新燕莎MALL也有秘诀:让入驻商户感觉“好”。其中就是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品牌,“衡韵雅序”也确实为金源新燕莎MALL吹来了一股时尚中国风。

  漫步在位于金源新燕莎MALL一层的衡韵雅序生活馆内,无论是视觉、听觉、触觉,甚至是嗅觉,都会让消费者耳目一新。空间设计的最大亮点,就是室内搭建了古韵悠然的古茶室,悠扬的古琴声,袅袅四溢的沉香,以及陈列于生活馆内随手可触的服装,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在这里,或品茗论道,或焚香参悟,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将心中的尘埃与阴霾都染回到澄澈之境。

  这恰恰与2016年金源新燕莎MALL与品牌商制订的三年目标相契合,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具备情感归属、知识引领、场景营造的新一代家庭生活MAL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双方的价值观认同,才给了零售业变革期中的商业与品牌带来更多的动力。“衡韵雅序”也将以传承和演绎东方服饰文化为己任,以力臻完美的追求,于细节处诠释对东方文化最本真的蕴藉。最终呈现出一个从悠久历史破茧而出的新东方美学典范,一个优雅唯美的中国韵调,让更多人看到关于东方美学的内在生命力和外在张力。

 

衡韵雅序店内

 

衡韵雅序店内

 

衡韵雅序店内

 

衡韵雅序店内宾客如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