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埃塞俄比亚计划从纺织品出口中赚取2.71亿美元
2017-08-30
分享至:

CTEI网讯 埃塞俄比亚在2016-17财年创造了8930万美元的外汇收入,创造了17,000个纺织行业的就业岗位,该国计划从纺织品出口赚取2.71亿美元外汇,并在本财政年度创造3万个就业岗位。据埃塞俄比亚工业部长邦格勒费勒克(Bogale Feleke)说,他们的目标是通过政府的激励措施使得私人投资者增加投资。

  据了解,埃塞俄比亚的财政年度是从每年7月8日到下一年7月7日。

  埃塞俄比亚报纸报道,邦格勒费勒在评估各行业业绩的年度会议上说,生产能力,产品多元化,原材料,市场联动,项目延误和缺乏出口规章制度是目前出口业绩增长的主要挑战,

  邦格勒费勒表示,尽管业绩相对较低,但是埃塞俄比亚计划成为非洲最大的纺织品制造和出口国,目前正在建设几个纺织工业园区。

  同时,政府有兴趣支持纺织部门的发展,以创造外汇,为许多埃塞俄比亚人创造更加广泛的就业机会,并提供优质的纺织品。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