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昆山投资者计划在埃塞俄比亚建设纺织工业园
2019-07-05
分享至:

  据埃塞芳纳广播公司7月3日报道,来自中国江苏省昆山市投资者计划在埃塞德雷达瓦市投资5亿美元,用于建设纺织工业园。

  昨日由昆山市委书记杜小刚率领的政府团考察埃塞东部直辖市德雷达瓦。杜小刚表示,昆山投资者将于未来2年内在此建设纺织工业园,并向埃塞分享工业园发展经验。

  德雷达瓦工业投资局局长科德尔表示,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工业园建设。埃塞工业园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莱丽丝表示,昆山帮助埃塞创造就业,且搭建起工业园和大学之间的桥梁(昆山计划将工业园作为大学生实践基地)。

  据悉,德雷达瓦市和昆山市计划在下个月签署友好城市协议。

 

  (来源: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