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博莱特携新品亮相上海纺机展
2017-11-29
分享至:

 

博莱特现场展位

 

  CTEI网讯 11月27日,博莱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莱特)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ShanghaiTex2017上携新产品BLT-175AL低压螺杆空气压缩机亮相。

 

 

博莱特新品BLT-175AL低压螺杆空气压缩机

 

  据公司销售总监寇仲介绍,这是博莱特第一次参加上海纺机展。本次展会带来的新产品BLT-175AL低压螺杆空气压缩机,采用行业领导者阿特拉斯·科普柯主机,针对低压用气工况优化转子型线及进出气口的形状,减少内泄露,降低能耗。为纺织等低压应用行业特别加大定制的油气分离系统,确保气源清洁,提高客户成本质量。独特预过滤网罩设计,遮挡棉絮等杂物,保持整机内部清洁,延长维护周期,拆装清理便捷。

博莱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寇仲

 

  据了解,此款空气压缩机主要应用于纺织业,棉、化纤纺织及印染精加工、毛纺织和染整精加工、麻纺织、丝绢纺织及精加工、纺织制成品制造、纺织服装、鞋、帽制造业等。纺织行业生产中,除了用到生产机器外,还用到空压机,空压机为机器提供压缩动力来源,保证纺织设备的正常运转。寇总提到,目前博莱特的用户使用博莱特产品的节能效果明显,节能效果达到25%-30%,每年为纺织行业企业节约电费30%。目前,公司有完善的销售体系,博莱特目前在全国有200家授权代理商,400家合作伙伴。博莱特的产品也需要继续提升,后续会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非常大,目前公司研发团队已有50人。

  本次参展有很大收获,参展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场的客户很专业,与参观展会的人接触后对客户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对公司产品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也对公司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与客户深度交流后得到了更多有用的信息,对公司产品升级改造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博莱特(上海)压缩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从事专业螺杆式空气压缩机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2006年,作为全球空气压缩机领域的领导者,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全资收购了并成立了博莱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2015年,因集团的业务发展需要,博莱特工厂搬至无锡,客户中心更名为博莱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继续留在上海发展业务。博莱特空压机不仅技术先进,而且在性能配置上,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使用环境及特点,以可靠、耐用、高性价比著称,极好的满足了中国用户的需求。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博莱特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赞誉,已经成为中国空气压缩机行业的领先者之一,它不仅获得了权威认证机构劳氏的ISO9001认证,而且还获得了环保,安全,电气等方面的多种国际认证。

  博莱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型的压缩机及压缩空气后处理产品,并将积极关注安全和节能环保的诉求,努力成为广大客户和合作长期、稳定且负责任的商业伙伴。正如博莱特品牌所说:“美好生活,共同创造”。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