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Anubha工业与纽约bluesign技术公司签署纺织品认证管理协议
2017-12-06
分享至:

 

  CTEI网讯 印度Anubha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牛仔布和先进织物解决方案的印度公司,包括从面料到成品管理完整的产业链。它宣布与纽约Kingpin的bluesign技术公司进行合作。牛仔布公司计划实施强有力的化学品管理并加强其可持续性管理。

  牛仔布公司的目标是在整个牛仔布制造过程中只使用清洁化学品,通过负责任的采购使用bluesign认可的产品。这将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环保可持续的产品。

  bluesign系统提供了一个bluefinder,通过它可以访问被bluesign批准的化学品数据库,以确保可持续、高质量和安全的采购各种原料。加入bluesign系统还可以让Anubha专注于所有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有关的问题,并以非常有效的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Anubha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Aditya Goyal表示:“我们很自豪能成为bluesign系统合作伙伴。我们将关注提高产品透明度和环境管理绩效,决心进一步提高整个供应链的可持续性。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印度最具可持续性的牛仔布公司。”

  bluesign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Jill Duma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nubha合作,成为我们在印度的第一家牛仔纺织品制造商系统合作伙伴。 Anubha已经表明了对可持续牛仔布生产的承诺,我们为他们选择bluesign technologies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表现而感到自豪。我们将于与Anubha工业有限公司一起,加强我们的目标管理,为一个更可持续的时尚产业创造一个负责任的牛仔供应链。”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