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向世贸组织提交了反对电子商务谈判的文件
2017-12-07
分享至:

  CTEI网讯 印度已经提交了一份正式文件,反对世界贸易组织(WTO)关于电子商务的任何谈判,并表示将“根据现有的任务和准则,继续在电子商务工作计划下工作…..”其参照的是1998年9月世贸组织成员国所采用的电子商务方案。

  印度《每日商业日报》援引一位官员的消息称,印度一贯坚持在工作计划之外不做任何事情,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印度坚持认为,尽管电子商务可能有利于发展,但由于许多国家并不完全理解谈判中绑定规则的含义,因此现在开始谈判可能并不明智。

  这份文件是在12月10日至13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之前提交的,届时印度可能面临启动跨境数字贸易谈判的压力。

  1998年,世贸组织成员国同意不征收电子运输关税,并定期延长期限。然而,自去年以来,许多国家就数字贸易的各个方面提出了意见。

  报告还说,一些国家正在努力争取启动关于电子商务的全面谈判。(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