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H&M基金会展示了服装回收系统
2017-12-12
分享至:

  CTEI网讯 H&M基金会与香港纺织服装研究所(HKRITA)在瑞典2017年激励与设计展中,展示了创新闭环服装回收生态系统。激励与设计展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给设计平台,品牌,设计协会和研究所可以展示他们的创造力与新产品。

  从全球服装采购创新到纺织品回收的新途径,H&M基金会致力于通过投资于人,社区和创新理念,推动持久的积极变革,改善生活条件。

  H&M基金会在新闻稿中说:“新的生态系统旨在研究至少一种可回收的技术,将混合纺织品制成的衣服制成新的纤维和纱线。该项目成功开发了水热(化学)工艺和生物工艺,以完全分离和回收棉花和聚酯。回收的聚酯材料可以直接使用,没有任何质量损失。这是纺织品闭环实践的重大突破,该技术将被进一步放大并测试以证明商业可行性。最终,该技术将会通过HKRITA获得广泛的授权,以确保广泛的市场准入和最大市场影响力。这将有利于环境,以及社区居民。”

  H&M基金会在全球服装收集项目的支持下,于2016年9月与HKRITA发起了为期四年的合作项目。H&M基金会捐款580万欧元,以及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基金提供的额外资金将帮助这一系列的研究。(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