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时尚专业学生承诺保护环境
2017-12-22
分享至:

 

  CTEI网讯 来自印度设计学院(ADF)的时装设计和纺织专业的学生,在12月14日的世界节能日之际,在对Zenitex工业公司访问中承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学生们将Zenitex首席执行官德赛因称为“环境改革者”。

  总部位于美国的纺织印染公司Zenitex及其首席执行官德赛因以其在工厂实施“节能”和“环保”技术而获得多项国家和国际奖项而闻名。

  ADF的学生访问了Zenitex公司并听取了德赛和他的团队关于“节能”和“环保”的各种技术的介绍。学生们对这些技术很感兴趣,他们的目标是“清洁印度-绿色印度”。

  ADF的学生们更进一步的承诺是,在未来的专业中尽量使用环保面料,天然染料和环保包装,这些公司和供应商也将会使用环保技术,促进节能和在各自的业务中使用可再生能源/燃料。

  学生们还承诺,他们将始终成为“清洁印度 - 绿色印度”人工林运动而努力。

  德赛说:“我们希望这一事件也会对其他学生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让下一代能够做出拯救地球的承诺,并把我们带到一个‘绿色的未来’。”(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