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18个州的最低工资上涨
2018-01-08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经济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估计,自2018年1月1日起,美国18个州约有450万工人的最低工资获得了加薪。许多加薪是由选民或州议会通过的法案所批准的。据悉,联邦最低工资自2009年以来没有改变。

  尽管联邦最低工资每小时维持在7.25美元,但许多州都选择实施自己的最低工资标准,这是当地雇主必须遵守的。现在,2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要求的最低工资要高于联邦政府。

  有些州的法律要求根据通货膨胀指数每年调整最低工资,以适应提高的生活成本。

  据美国媒体报道,缅因州的小时最低工资将上涨1美元,至10美元,夏威夷提高85美分,至10.10美元,科罗拉多州提高90美分,至10.20美元。

  2009年的最后一次加薪是由布什总统签署的一系列增长法案的结果。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他的第二任期内努力争取最低工资的提高,但国会的共和党人否决了民主党的提议。

  美国的几十个城市和郡县也提高了最低工资,甚至超过了州和联邦的水平。(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