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超过390家印度纺织企业参与了2018 Heimtextil展会
2018-01-12
分享至:

 

 

CTEI网讯 本周,超过390家印度公司聚集一堂,在世界最大的室内纺织品展览会——法兰克福国际纺织展览会上展示该国的纺织产品。印度作为第二大参展国家,其印度馆由Smriti Irani主持开幕的。

  Heimtextil被认为是家居装饰和纺织品最大和最重要的国际平台。作为该行业今年的第一个贸易展览会,Heimtextil 2018将成为整个商业年度的趋势晴雨表,重点关注室内纺织品、家居用品、家用纺织品和一系列配套服务的新趋势和创新。

  在本次参展的公司中,有印度的领先企业,如阿尔卑斯工业,D'Decor,Reliance,Shri Laxmi Cotsyn,Trident和Welspun。此外,代表印度设计人才的还有“2017年度家居用品大奖”(家居用品类)的获奖者Anshul Malhotra,他从Himachal到德里到法兰克福的handloom中心,展示家居纺织品和用牦牛毛,喜马拉雅羊毛和丝绸制成的传统手工艺品。

  包括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TEXPROCIL),手织机出口促进委员会(HEPC)和出口促进委员会(EPCH)在内的主要政府机构正在与390多家印度制造商和出口商共同参与,这是参展企业中第二大参与国,仅次于中国。

  在国内市场,印度家纺行业预计将以8%的速度扩张,到2018年将达到52.9亿美元。同一时期,窗帘和室内装饰品,与地毯的年复合增长率将分别达到8%和9.4%。为了争夺这个利润丰厚的市场,全球的参与者将于今年6月来到印度版的Heimtextil。其中包括D'Decor,Welspun,Raymond,Reliance Industries,Sheena Exports,V&J Furnishing等主要行业巨头。

  在法兰克福展览会上,印度纺织部长斯姆里蒂伊拉尼(Smriti Irani)也会见了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代表,讨论的重点是未来几年印度将更多地参与到Heimtextil展会中,并共同组织国际贸易展览,这将有利于双边纺织品贸易关系。印度Heimtextil将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在新德里的Pragati Maidan举行,同时举办世界知名的Ambiente India博览会,针对家纺,家具和室内装饰。

  贸易会组织者法兰克福展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度的Heimtextil将通过促进贸易和设计交流为印度的家纺,装饰和手工业提供急需的推动力,印度参与法兰克福将激发全球消费者的信心。”(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