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的零售市场份额将上升到10%在2020年
2018-01-22
分享至:

  CTEI网讯 评级机构CRISIL表示,印度有组织零售的零售市场份额预计到2019财年上涨10%,超过上个财年的7%。这将得到在自动路线下允许单一品牌零售中的百分之零点零的外国直接投资,放宽采购规范和健康的增长前景的决定的支持。

  这将直接影响印度政府的相关决定,即允许外国直接投资(FDI)在单一零售品牌,以及采购规范和健康增长前景方面的决定。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CRISIL公司预计,到2020年之前,在统计方式不变的情况下,这一比例将增长至9%左右,这主要得益于有组织的实体(B&M)零售商18%的收入增长。

  有组织零售商增加店铺的速度可能比CRISIL早些时候预测的10-12%更快。

  印度相关政策放松的影响在服装,奢侈品,家居装饰,鞋类和电子产品领域将更为明显,这将使印度约45%的有组织零售商实现收入增长。

  虽然获得外国直接投资批准将会缩短开展业务的准备时间,但允许将增量采购纳入全球业务,在头5年内放宽30%的本地采购规范,将为新进入者提供充足的时间,以建立和稳定他们的采购基础。

  该评级机构认为,该行业的健康增长前景和规模效益以及盈利能力,将有助于抵消中期资本支出增加,和信贷形势竞争加剧的影响。(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