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7年SGS表现强劲收入增长5.4%
2018-01-25
分享至:

  CTEI网讯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公司SGS在2017年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其总收入按固定货币计算增长了5.4%,达到63亿瑞士法郎。调整后的营业收入按固定货币计算增长了5.4%,达到9.69亿瑞士法郎。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绝大多数投资组合都有显着的增长,SGS有望实现2020年战略计划中预计的营收增长。

  2017年全年的利润达到6.64亿瑞士法郎,增长13.3%,主要由于业绩改善,重组费用减少以及美国税收改革带动的一次性税率下降至22%(2016年:24%) 。

  股东应占利润达到6.21亿瑞士法郎,比2016年的5.43亿瑞士法郎增长了14.4%。由于基础业务表现强劲,集团产生了9.87亿瑞士法郎的稳健经营现金流。固定资产投资净额为2.81亿瑞士法郎,本集团于期内完成12项收购,总应付现金代价为4000万瑞士法郎。 2017年,本集团派发了5.28亿瑞士法郎的股息。

  该集团预计,2018年将实现稳健的收入增长,并在固定汇率基础上调整运营利润率,并继续保持强劲的现金流。(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