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7年意大利纺织机械订单激增
2018-02-11
分享至:

CTEI网讯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编制的纺织机械订单指数显示,与2016年相比,2017年平均增长18%。不仅意大利国内订单大幅增长了36%,而且外国市场在全年订单中也增长了16%。

  在2017年10月至12月期间,订单指数同比增长29%,为120.9点(2010年为100)。对于出口市场而言,该指数的绝对值为128点(+ 23%),而意大利国内市场的绝对值则为72%,而在2016年10月至12月期间,该指数的绝对值为94.5点。

  ACIMIT主席Alessandro Zucchi评论说:“2017年的订单指数证实了我们的行业状况良好,自2015年以来生产趋势一直在增长。目前,纺织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于研究工业4.0所提供的应用。行业需求不断演变,市场对时间的概念被极端地对待,所需的生产流程必须快速,互联,才能满足最终消费者的需求。尽管如此,我们很难想象4.0的激励措施会产生如此显着的杠杆效应。”

  ACIMIT代表了约300家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预计2017年累计生产了价值27亿欧元的机器,其出口额占总销售额的85%以上。(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