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Cone Denim公司推出了可持续牛仔布系列产品
2018-01-26
分享至:

 

  CTEI网讯 顶级牛仔服装品牌的牛仔面料领先供应商Cone Denim已与Thread International合作,采用消费后可循环使用的牛仔布,扩大其S GENE系列产品。Thread International的使命是结束贫困,通过利用废弃物作为一种资源,并支持负责任的可追溯的供应链。

  Cone Denim牛仔新款S GENE +(Plus)配合Thread提供最先进的动力弹力牛仔布,并添加到Cone的可持续蓝色系列面料中。这是一个环保的系列,包括使用再生棉、回收聚酯和其他可持续的纱线。

  Thread International的“第一英里”品牌再生聚酯不仅仅是一种可持续的产品,还为海地,洪都拉斯和台湾地区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工作和收入机会。通过将垃圾转化为可用的产品,这种材料满足了市场对环保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Cone Denim产品设计和市场副总裁Kara Nicholas表示:“我们与Thread International的独家牛仔布合作进一步肯定了Cone Denim不仅承担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也承担了社会责任。 Cone's S GENE系列,这款令人兴奋的产品为传统牛仔布带来了真实的外观和感觉,并采用了先进的拉伸,恢复和耐用性,而且采用了环保面料。消费者将会对这些织物感到满意,因为他们知道每款产品,都是用改造过的材料制造的,这些材料创造了就业机会,并支持不发达的社区。(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