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孟加拉Robi集团为当地成衣服装行业推出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8-03-09
分享至:

 

  CTEI网讯 领先的数字服务提供商Robi最近与位于新加坡的初创公司nCinga合作,为孟加拉国成衣服装行业推出了基于物联网(IoT)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去年与nCinga签署的协议帮助Robi实现了成为下一代数字公司的愿景。

  Robi在新闻发布会上说:“nCinga的下一代智能工厂解决方案nFactory为制造商提供必要的灵活性和实时可视性,以确保其产品的世界级质量。并表示,nCinga的工程和开发中心位于斯里兰卡。”

  nFactory是一个基于工业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它帮助相关决策者通过创建一个工厂数字虚拟空间,实时捕获事件并将其传输给他们,从而提高生产力,减少缺陷。因此,该解决方案有助于工厂从大规模生产时代平滑过渡到大规模定制时代。

  Robi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htab Uddin Ahmed说:“Robi的目标是成为一家数字公司,而不是传统的电信公司,我们的数字化愿望恰巧与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相一致。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推出,nFactor只是我们可以提供给成衣服装行业的第一个体现。帮助其实现数字化运营。我们相信,通过扩大产品组合,我们很快将成为数字化的领跑者。”(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