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对服装生产急剧下降表示担忧
2018-03-14
分享至:

 

  CTEI网讯 根据最新的IIP数据,自2017年5月以来,印度的服装产量在10个月的时间里下降了10.4%。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早些时候指出,由于GST实施后出现的这些问题,服装生产将逐渐减少。
IIP数据显示,服装生产率出现月比连续下降。从2017年4月的1.3%的正增长,5月下降了5%,6月份下降3.2%,而7月份下降5.1%。 8月-12月,分别录得6.4%,7.2%,11%,13.1%和13.5%的下降。

  AEPC主席HKL Magu在一份声明中说:“从2017年4月至2018年1月期间,服装生产出现了10.4%的急剧下降。并且,这个时候出口已经开始出现下滑。据了解,出口在2018年1月份下降了14%。该行业正遭遇困境,因为其资金被冻结,制造商无法按时向供应商付款。供应商也不会赊销货物,因为他们不能无限期地这样做。这导致了服装生产的下降。该行业发展最大阻碍是严重的资本堵塞,原因是在RoSL的支出和IGST退款方面存在双重限制。在资金回流之前,情况不会好转。产量下降,将很难实现20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AEPC早些时候曾表示,由于消费税实施后出现的问题,产量逐渐下降。他们一直在与决策者进行接触,以便早日解决阻碍服装行业的问题,并向纺织部,商务部退税委员会、NITI Aaayog、议会常务委员会等提交了若干报告。

  在最近一次与中小微企业国务部长会议上,由Magu领导的AEPC代表团成员Giriraj Singh向部长通报说,如果资本阻碍继续存在,并且行业的成本竞争力没有得到恢复,那么出口下滑将持续下去,对印度的长期不利影响将会动摇印度服装行业在国际上的地位。

  在此之前,AEPC已向商务部和工业部提出请求,要求紧急解冻截至目前为止被封锁的409.7亿卢比的国际贸易信贷款和IGST。AEPC还通知商务部,由于新税收的存在,GST将有大约5%的缺口,因此可能会通过更高的退税和RoSL税率来退还一些被冻结的和预收的税款,同时退还GST的进项税额抵免(ITC)。

  AEPC要求尽早解决困扰该行业的问题,使其能够重新获得在服装出口领域成为世界领先者的机会。(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