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Colorjet公司将数字纺织印花机带到埃及市场
2018-03-19
分享至:

 

  CTEI网讯 Colorjety印度公司是印度最大的宽幅数字印花机制造商,目前正在将其成功并已建立的直接面料纺织喷墨印花机销售扩展到埃及。为启动埃及的销售活动,该公司将参加将于3月15日在开罗举行的埃及缝合和纺织品展览会。

  Colorjet提供了12种型号的四种数码纺织打印机,有六种不同的打印头,适合四种不同类型的油墨;印刷宽度可达320厘米。搭配坚固耐用的机器,并配有可靠的工程设计。在提供创新且高效的产品后,Colorjet以出色的售后服务为其提供支持。Colorjet的客户可以从专家的知识和经验中受益。

  印度Colorjet国际销售与纺织部门主管Kamal Kulshrestha说:“该公司有信心通过其广泛的数字印刷产品在埃及纺织行业获得认可。自2004年以来,我们的公司一直追求卓越的数字印刷。Colorjet拥有由印度政府认可和授予的内部研发部门。与技术领导者的知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该公司微调了打印机的许多方面,使其成为织物印刷设备的更明智的选择。Colorjet已经做出了额外的努力,将其数字打印机的碳排放量保持在最低限度,因为它们的能源和水消耗量最低。”

  目前,Colorjet在全球14个国家销售其纺织印刷打印机,并且已在全球范围内安装了约4000台数字纺织打印印花机。(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