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Ramblers Way公司获得服装C2C认证
2018-03-19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致力于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之际,Ramblers Way已获得有机羊毛服装的Cradle to Cradle(C2C)认证。Ramblers Way提供16种独特的款式,女士10款,男士6款。这些款式都是使用该公司超轻质有机羊毛生产的。

  Ramblers W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Chappell说:“与此同时,这项认证为Ramblers Way持续改进和创新提供了有利的机会,因此我们可以制作满足有消费者生活方式需求的服装。”

  Ramblers Way与MBDC合作,MBDC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材料健康顾问。产品设计和由William McDonough和Michael Braungart博士创立的C2C设计框架,用以评估从C2C认证产品标准的服装生产线。独立的认证指导设计师和制造商,通过对五个环境和社会领域的每个产品组件和供应链的,每个阶段进行高度深入的评估:材料健康,材料再利用,可再生能源和碳管理,水资源管理和社会公平。

  MBDC的联合创始人威廉•麦克多诺(William McDonough)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对服装公司而言,Ramblers Way为世界各地的服装公司树立了新标杆。作为第一家推出全系列的认证有机羊毛服装的公司,Tom Chappell和他的团队再次证明了尺寸与可能的关系不大。我认为Ramblers Way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公司,通过将其价值转化为对他们的客户和所有后代的价值,让人感到惊喜和快乐。”

  Ramblers Way在新闻稿中说:“Ramblers Way羊毛采用天然酶处理,使其可机洗,并且从未接受苛刻的氯化工业标准工艺(称为“超级洗涤”),因此,Ramblers Way的4盎司面料拥有出众的柔软度,是市场上最轻量级的针织羊毛针织衫。Ramblers Way 100%有机羊毛服装通过GOTS和C2C标准认证,在不使用刺激性化学物质的情况下,使用一些最清洁、低强度的商业染料。因此,虽然普通的合成T恤可能需要60年的时间才能分解,但羊毛T恤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就可以分解。”

  Ramblers Way的供应链总监Nick Armentrout说:“我们的目标始终是生产高质量的服装。C2C和GOTS加强了我们对可持续农业,公平社会实践,清洁水标准和废品产品要求的承诺。”(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