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时装领域销售正在激增
2018-03-27
分享至:

  CTEI网讯 根据Myntra的研究,印度时装和生活方式产业的销售额达到1000亿美元,目前正在飙升,以每年8-10%的复合年增长率在线下增长,并逐渐成为未来的渠道,在未来五年内,这一比例将从目前的4%上升至20%。

  Myntra最近在印度孟买的印度时尚论坛活动基础上进行全面研究,共同分享了印度时尚面料的关键议题。Myntra是印度时尚品牌的领先平台。

  Myntra新闻稿援引说这项研究说,印度有4.5亿互联网接入人口,到2020年可能增长62%,达到7.29亿。其中,3.1亿是互联网接入人口,每月至少接入互联网一次。这一数字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35%,达到4.19亿。

  2017年在线交易者数量为2亿,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65%。其中,6000万是网上时尚购物者的基础,到2020年可能翻一番。

  此外,还观察到消费者形象、新时尚领域、快速时尚以及高端品牌、产品和配饰市场的变化。有一半的消费者居住在农村地区,与之前的30%相比,女性购物者的比例为45%,而较早的28%在线内容的比例从45%上升到60%左右。

  在Myntra的在线平台上,运动服装的增长速度是休闲和正式服装的两倍,60%的增长来自二线市场。研究发现,在过去一年中,环保和可持续的时尚风格增长了三倍,快速时尚在过去的两年里增长了六倍。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平台上的配件市场增长了四倍,运动服饰配件是促成这一增长的关键子类别之一。

  目前,印度的时装市场估计为700亿美元,其中只有25%是有组织的零售市场。该研究补充说,电子商务是时尚的一个主要渠道,而在线时尚市场预计将从40亿美元增长3.5倍,到2020年达到140亿美元。(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