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不仅助推棉花创新 COTTON USA邀赏东西方牛仔之约
2018-03-29
分享至:

 

 

  CTEI网讯 金顶设计师陈闻,牛仔教父Adriano Goldschmied,这两个人相遇,会共同演绎出什么样的牛仔盛宴?3月28日,由COTTON USA携手两位大师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2018/19秋冬牛仔时尚发布会。

 

 

嘉宾合影

 

  据悉,本次大秀展示的服装面料全由中国企业提供。COTTON USA认证企业恒亮纺织有限公司提供了针织牛仔面料,广东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提供了梭织牛仔面料,均采用了SolucellAir™ 专利创新技术,使得牛仔面料重量轻、不易变形、快速吸干。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

 

  在秀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认为,时尚的发展需要艺术的引领,也需要技术的推动。科技、绿色、可持续,这不仅仅是牛仔领域的关注点,也是所有时尚产业需要关注的话题。时尚产业需要产业链上各个资源的注入,需要大家的一起推动,不仅是设计师,也需要上游的加入,一起构成更好的时尚生态链。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缘由”。她表示:“陈闻和Adriano Goldschmied 是目前国内外牛仔行业内享负盛名的设计大师,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和两位大师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合作推出这场牛仔时尚发布会。在COTTON USA,我们致力于为整个供应链提供交流机会、持续教育以及最新的研究和技术创新,而且我们也非常感激COTTON USA 的认证企业恒亮纺织有限公司和广东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以及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Solucell为这场发布会提供的创新和功能兼备的美国棉花面料”。

 

 

 

  “我们非常荣幸和两位中外知名的牛仔设计大师合作。”广东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宗文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作为COTTON USA多年的认证企业,我们很多产品使用美棉纤维,通过与两位设计师的合作, 可以使业界和消费者清楚了解到优质面料和设计为他们带来的时尚。”

  恒亮纺织有限公司洪亮董事长表示:“我们有着相似的企业价值观,而且很骄傲从今年起成为COTTON USA 的认证企业,由此展开我们的紧密合作。现在的消费者非常注重‘品质和时尚’的内涵,两位时尚设计大师则对合作各方的产品的内涵作出了最佳演绎。”

  BYR International的总经理刘卫国在新闻发布会上分享到:“我们一直密切和COTTON USA 合作,市场和消费者对健康和环境的关注日益提升,我们也为行业提供专利技术,令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天然棉纤维,在没有化学物质添加的前提下更加具有功能性。”

 

 

 

 

牛仔设计大师:陈闻和Adriano Goldschmied

 

  此次COTTON USA携手陈闻和Adriano Goldschmied举办2018/19秋冬牛仔时尚发布会,通过东西方牛仔设计大师的创造力,把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融入国际时尚,将东西方的传统文化融为一体,完美地体现了当棉花创新遇见牛仔时尚,当东西方文化相遇和碰撞后激发出的时尚新亮点,是国际、国内领军企业和东西方设计师之间的 “牛仔之约”。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