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Tiruppur出口商协会敦促启动成衣服装提供激励措施
2018-04-02
分享至:

  CTEI网讯 印度Tiruppur出口商协会(TEA)敦促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长Suresh Prabhu启动并为成衣服装行业提供激励措施,直至与美国和欧盟(EU)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s)为止。印度与其他国家竞争,需要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给部长的一封信中,该协会要求他提高退税率,印度商品出口计划(MEIS)下的收益以及出口信贷利息补贴至5%,并清除待处理退款的大量积压,以及快速处理国家征税(ROSL)支付等等。

  MEIS目前的政策是,离岸价格(FOB)的4%,离岸价格的利息补贴为3%。

  TEA还要求部长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进行讨论,后者决定挑战印度在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出口促进计划的合法性,或宣布一项符合WTO对服装出口商规定的计划。TEA认为一旦这些计划被废除,出口商将失去全球竞争力。

  信中说,由于ROSL支付的延迟、关税退税和商品及服务税(GST)的退税,许多出口企业无法偿还银行的贷款,并有不良信用评级的风险,并可能被宣布为不良资产(NPAs)。

  该协会还要求通过第三方改变履行义务的条件,以促进工厂的现代化。例如,取消手工的GST退税流程,这既繁琐又会导致舞弊行为。并免除出口商国际GST (IGST)税款等等。(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