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生以“诗”“叙”述
2018-05-15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5月14日,尚坤塬·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第二日,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

 

 

  本届发布主题“诗叙”,以诗的形式讲述重师服装专业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如同一位有着许多老故事和经验丰富的手工艺人,在时光的作坊里日复一日精工细作,“诗叙”是对这位“手工艺人”过往经验的重新述说。

  年轻的设计师们带来许多的惊喜,首先是设计面貌的多样性。无论是传统的图式、老故事、曾经的事件均可以成为设计作品主题的来源,展现出学生鲜活的作品生命力。

 

曹瑛

 

陈玉静

 

冯睿

 

何阿玹

 

黄文莉

 

  毕业生们系统呈现了所学的专业知识:材料再造、图案重组、复合工艺和服装结构都有所体现。在服装设计语言系统里,看到了向前探索的脚步。

  重庆师范大学创办于1954年,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高等学府。重庆师范大学的服装专业的办学历史可以溯源到上世纪80年代,是重庆地区重要的服装人才培养基地。“打好行囊,支持设计走得更远。回顾过往,才能讲述更加新的故事。”

 

黄香宁

 

蒋晶

 

刘念

 

刘一梦

 

卢宇晨

 

孙富恒

 

王宁

 

王子罗西

 

杨小桃

 

张慧慧

 

张力中

 

张维

 

郑冰

 

郑宏丹

 

周露

 

朱博

 

邹璠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