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7年印度纺织工业出口增长5.37%
2018-05-25
分享至:

  CTEI网讯 最近出炉的报告显示,印度纺织品和服装(T&C)行业2017年的出口增长率为5.37%,而全球出口增长率为3.94%,尽管面临诸如货色化和消费税等挑战。与2016年相比,2017年纺织品出口(纱线,面料,制成品)增长7.82%,服装出口增长2.82%。

  来自南印度米尔斯协会(SIMA)的报告指出,印度T&C出口从2016年的355亿美元增加到2017年的374亿美元。

  印度仍然是全球第二大T&C出口国,占全球份额的4.95%,而最大的出口国中国占2017年的34.2%,2015年占36.7%。德国,越南,西班牙和印度等国家正在抢占中国出口空间。在德国出口的增长为14.65%的,越南是10.67%的,西班牙为12.1%,印度2017年期间为5.37%。

  在2017年这一年,印度是最大的棉花纱线出口国。与2016年相比,今年的全球市场份额和纱线出口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5%,纱线出口量增长了7.21%。然而,2015年越南全球棉纱交易量为11.93%,可能在2017年将其全球份额增加至18.13%。随着中国将主要纱线从印度进口到越南,今年的增长率为23.93%。SIMA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越南棉纱吸引了零关税,而印度纱线在中国吸引了3.5%的关税。

  越南不生产任何棉花,并从印度进口大量棉花,并向中国出口纱线。印度纺纱行业对扩大棉纱出口的MEIS效益的长期需求尚待考虑。如果考虑到这一点,这将使印度纺纱部门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利用剩余的纺纱能力,并将出口的60到70万包原棉转化为增值纱线和出口,从而为数千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的人并增加外汇收入。最近,除棉纱以外,政府已经在2018年6月30日之后延长了所有纺织品和服装出口的MEIS福利。

  SIMA董事长P Nataraj表示,2016-17和2017-18棉季的国内棉花价格的稳定性和优势帮助该行业缓解了这些挑战。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黎敏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