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宁夏红寺堡区建纺织产业园 解决当地人口脱贫就业
2018-08-01
分享至:

  CTEI网讯 红寺堡区现代纺织扶贫产业园是宁夏吴忠红寺堡区与德州恒丰集团共同打造的产业扶贫项目,由吴忠兴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和吴忠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该项目占地334亩,计划新上20万纱锭赛紧纺,1000台织布机,总投资15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10万纱锭;二期:10万纱锭,预计2018年9月份开工;三期:1000台织布机,将于2019年9月份开工建设。

  记者了解到,项目一期自2017年9月26日奠基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到目前为止,1#纺纱车间(35000m2)主体已完成,目前各车间机器设备已经开始陆续到厂进行安装调试。

  项目一期于2018年6月底陆续投产,截止目前,已招聘当地学员200人,9月底一期全部达产可解决当地劳动力600多人。

 

 

  公司兼承“恒丰仁和,仁和恒丰”的企业宗旨,尊重员工,关爱员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和成长的平台。

  该公司设备先进,拥有清梳联、配备乌斯特自调匀整的井条机、赛络紧密纺、配备异纤检测功能日本村田自动络筒机等国内、国际一流设备856台套。

  公司具备健全的技术开发体系,产品品质优良;生产Modal、Tencel、天竹、芬兰粘胶、兰精粘胶、铜氨、 Lyocell功能性、环保型新型纤维的纯纺及混纺特种纱线用于各种高档家纺、优质内农、装饰及服装面料,一期达产后,可年生产各种新型纤维纱线12000吨,实现产值3亿元,利税2000万元。产品将销往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地。

  据介绍,三期全部投产后企业将用工2200人,平均月工资将达到每人2600元左右。这将有力解决红寺堡区农村人口就业问题,实现村民在家门口就业愿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