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郑州国际时装周暨郑州国际时尚文化周启动
2018-09-07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6日晚,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内热闹非凡,首届郑州国际时装周暨郑州国际时尚文化周在这里举行。开幕式现场,精彩的走秀表演让众多时尚圈人士为之震撼。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服装协会、市时尚文化促进会、豫发集团锦荣国际轻纺城联合主办,有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比利时、印尼、越南7个国家参与,汇聚国内外顶尖设计师、甄选行业最具有特色的设计师品牌,一起打造一场最高规格的时尚盛宴,发出郑州时尚最强音,推动本土服装产业发展,实现设计驱动与产业复兴。

  豫发集团锦荣国际轻纺城董事长王建勋表示,作为产业地产运营商,豫发集团多次支持参与河南时装盛事,既源于多年来与服装人结下的不懈之缘,又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为振兴实体经济尽绵薄之力,助力郑州打造时尚之都。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陈勇斌认为,此次活动将推动郑州服装产业发展,提升郑州在国际上的时尚话语权,增强郑州的软实力。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这期间,IPM国际职业精英模特大赛暨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河南总决赛、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国家大学生设计大赛、郑州本土独立设计师联合发布会等活动也将集中展现。同时,为时尚界与专业人士提供独家交流沟通的宝贵机会。

  (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