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河南纺织:做医疗防护物资供应的急先锋
2020-01-30
分享至:

  CTEI网讯 武汉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做为近邻的我们更加担忧,每天的疫情感染人数在增长,河南等全国31个省市区出现了疫情,风险在加剧,这尤其牵动着河南纺织人的神经。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顾问李书勤,会长宋松继,省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先顺,省纺织企业家协会会长李阳光多次明确指出,要以人民群众安危为宗旨,听党指挥,攻坚克难,号召全省纺织行业,特别是口罩、防护服以及其他各种原材料生产企业,要不辱使命,按质按量地交合格产品。

  1月29日,接到省政府有关部门的通知后,省纺织行业协会积极联系相关生产企业,在原料保证、生产协调产业对接等方面积极行动,沟通上下游相关单位。截止今日,河南省长垣县多个口罩生产企业员工纷纷到港,积极投入到生产当中,目前日均可生产50多万副口罩,10,000余套防护服。新乡中原卫材、长垣虎泰无纺布公司王留虎总经理告诉记者,公司纺粘无纺布由于员工短缺,开工不足,同时原来的卫材厂生产许可证过期,无法组织防护产品生产。郑州豫力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峰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公司5条熔喷无纺布生产线正在加班加点生产,根据有关部门安排,供应相关生产企业投入防护产品生产。豫力无纺布公司SMS防护服无纺布生产线,今日投产,将每天生产10吨左右的防护服无纺布,供应下游防护服厂家。河南省斯科赛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亚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目前做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口罩纺粘无纺布由河南宏大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提供。记者了解到,河南宏大非织造布有限公司、长垣虎泰无纺布公司的纺粘无纺布还可以协调外供一部分。亚太医疗公司范广忠董事长告诉记者,目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口罩融喷布需要协会协调采购。医用防护服原材料SF (纺黏布+透气膜) 和SMMS +透气膜需要采购。医用防护服使用SMMS 50克以上都能达到很好的对细菌进行屏蔽。协会秘书处马上联系了相关单位,对接需求。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说,我们将积极配合省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协调好相关企业的生产和对接工作,做好这次防疫物资供应的急先锋。省纺织协会专门成立了以会长为组长,秘书长为办公室主任的领导小组。不见硝烟的战斗已经打响,让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记者 马力 李继锋 李秀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