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生机磅礴 服界巨擘——看CHIC2018(秋季)无限商机
2018-09-29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28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秋季)在经历了首日上午的沸腾盛况后,步入了最高效的对接黄金时段,在对展会布局和意向品牌形成初步印象后,这数万专业观众携带的磅礴而多元的商贸需求,迅速找到了对应出口。

  展会首日,皮草企业杭州灿邦就已在展位上签署了多达数十万款项的订单;设计师品牌知前的意向客户已达到50多位,现场签单金额就达10余万,更有位百万订单的大客户正在洽谈中;华联自采部的多位专业买手奔走于女装及饰品展区,看好包括厄瓜多尔的帽饰品牌在内的多家参展企业;家乐福采购部门也正在男装、女装展区内寻求深入合作;富力地产今年带领商圈内的数家品牌参展,并自主引流海外代理商来到展会达成合作;多年前,CHIC主办方应参展商之托,邀请MO&Co采购部前来展会,如今MO&Co采购部已成为展会常客……

  对于所有参与CHIC的人而言,有商贸收获已经成为一种理所当然,比往届收获更多才是衡量CHIC的唯一标准。CHIC展本身也在以此为目标,不断摸索、开拓更多元、便捷的沟通渠道。

  本届CHIC共组织了四大类商贸对接会,分别是皮草品牌对接购物中心及百货、童装品牌对接购物中心及百货、生活方式概念店需求发布、电商平台需求发布。其中,采购方的需求发布是本届CHIC商贸对接的一次创新之举。

  “相比于以往参展商在台上介绍产品,采购商按需对接,今年采购商上台发布需求,再由台下参展商有针对性的对接,明显更有效率。”CHIC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参与发布信息的采购商有糯米、酷乐潮玩、三福百货、蘑菇街、唯品会等。

  针对重点买家的“VIP商家俱乐部”今年也持续上线,为大宗商贸对接提供更高效、私密的空间;同时,主办方还为大买家提供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由单人对接提前了解买家需求、策划参展路线、全程引导对接。

  透过商贸信息的川流往复,CHIC如一面镜子,清楚映照出中国服装商业的每一次变迁,CHIC2018(秋季)上,曾经遍布全国的代理商、经销商再次回归,带来了顺应市场的新需求——更潮流的款式设计、更灵活的组货方式,反映出小众消费的如日中天;电商渠道的专业买手逐年明显增加,今年如两三事、夕又米、大喜自制、鹿与飞鸟等双钻商铺纷纷前来,在分享CHIC展提供的庞大资源同时,也是通过CHIC展真正融入了中国服装产业。

  另一个变化是,更多类、多元的采购需求让专业观众不再局限于某一个展区,而是在整个展会上走动起来。一家来自河南的大型代理商在CHIC-潮流品牌展与来自韩国的/SEN潮牌签约后,又在ODM智造展区的内蒙古SAIHAN ANDA羊绒品牌下单,该代理商表示,丰富又细分的产品能为自家带来更多元的产品构成,这真是当下消费者的所需。

  参展商、买家、CHIC看似三个相对独立的个体,实则相互交织、互为因果,围绕着消费变革展现出互为臂助、与时俱进的成长形态。

  所以商贸远不止商贸,在CHIC,信息如空气让人沉浸其中,用所有感知器官感受中国服装产业,将一个生动鲜明的立体形象刻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这就是CHIC的魅力所在,让人欲罢不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