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9中纺联春季联展3月12日启幕
2019-03-05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2日-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以五大展会,组成纺织最强梦之队,与广大纺织人相约新春,共奏一部磅礴大气的产业新篇章。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春季)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

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

 

  五大展会将同期同地,以35万平方米、近5500家展商的恢弘阵容雄踞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以新尝试、新创意与新变化锁定全球流量,为全球纺织业发展提供优质产品、价值思考和创新动力。

 

  五展联动  提速高品质发展之路

  五大展会,同期共振,全面展示纺织人围绕“科技、时尚、绿色”新定位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引领全球纺织产业链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趋势、新理念。踏着新时代的节奏,中国纺织产业正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疾步看行。

  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聚焦生活与科技,设计、潮流、认证、美学、文化、工艺共冶一炉。六大展馆、九大展区超162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海纳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300家行业领先的面辅料供应商,涵盖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内衣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休闲装面料、衬衫面料,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花样设计等多个专区。

  CHIC2019(春季)服装展深挖消费升级与市场变革的融合与制衡,117200平方米的规模迎来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65家展商和1453个品牌,囊括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环球风尚、ODM智造、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及CHIC-潮流品牌展、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韩国Preview in China等五个展中展,唱响“自我主张、回归本真”的消费态度。

  2019春季家纺展的展出面积27000平方米,5.2号馆汇聚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参展商,全新划分出天猫家纺潮流区、活力床品品牌区、品质毛巾品牌区、特色精品展团区、多彩家居饰品区、智能配套设备区、时尚国际魅力区七大展区,集结全产业链龙头企业,上演一场家纺大party。

  2019yarnexpo春夏纱线展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 8.2号馆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468家参展商强势聚合。围绕"科技、时尚、绿色、智能"分为功能化纤、自然棉纱、创意花式纱、品质毛纱、绿色麻纱以及海外纱线区。成为企业展示产品,开拓市场,了解行业信息和发展趋势的优秀平台。

  2019PH Value春夏针织展近10000平米的展示空间内,130余家展商携近百个品牌重点展示针织衫、羊毛衫、羊绒衫、针织花式纱等产品,聚焦设计、科技与品牌文化三大发力点,将创意、技术和灵活性与针织充分结合,以适应和支持不断变化的时装市场。

 

  展示中国力量优势 集群阵容空前

  本届春夏面辅料展上,浙江湖州、海宁、绍兴、萧山,江苏盛泽、平望,广东均安,福建长乐等纺织制造集群以及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展团再度发力。

  CHIC2019(春季)服装展汇集了辛集、海宁、桐乡崇福、余姚、即墨、虎门、织里、平湖、大涌、沙溪、等皮革皮草、童装、箱包、男装的优势集群地,女装展区更迎来了17个政府组团、市场及平台的强势亮相。

  春夏家纺展上产业集群再次聚首。南通通州、南通海门、吴江震泽、浦江、湖州、桐乡洲泉和高阳都带来了各自的特色产品,今年还新增了中国丝绸协会和慈溪展团。

  此外,纱线展的新疆、中国大朗纺织网、赛得利、化纤联盟、东方国际集团、恒天集团及首次参展的毛织网组成七大展团。

  针织展的浙江濮院、广东大朗、河北清河、山东海阳、嘉兴洪合五大展团也集结而来,阵容空前。

  本土产业集群劲旅各施所长,国际顶级纺织资源有机共融。本届展会上,一线海外品牌、全球知名企业纷至沓来,国际潮流在此完美邂逅,环球风尚在此酝酿发生。一个目的地,满足你对纺织世界的全部渴望。

 

  诠释产业动向  精彩活动连场上演

  五大展会上轮番上演的专业论坛、趋势讲座、商贸对接、互动空间等精彩活动,力求引领全行业洞悉未来,前瞻大势。

  展会首日,将举办“一带一路”投资推介会之埃及和东盟纺织产业园专场活动,加快中国纺织业“走出去”步伐。

  春夏面辅料展期间将举办2020春夏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等多场发布,主打高新科技与个性化定制的“众创互动空间”,以及20余场围绕围绕流行趋势、市场信息及营销策略、技术及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专业研讨会。

  CHIC2019(春季)服装展现场不仅安排了各品类的采购对接会,电商平台需求对接会、海外采购商精准对接会,还为优秀的设计师品牌提供了精彩纷呈的商贸秀舞台。更倾力打造6场品牌发布秀和15场中国服装商业论坛,时尚潮流与深度思想发掘更多潜在商机。

  家纺展精心推出“25小时上瘾计划—天猫家纺布艺‘S,一个最IN的家纺潮流风尚展”、悦达家纺2019/20色织大提花面料流行趋势解读、国富纵横家纺&家具大家居超级链接、 2019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震泽丝绸杯’家纺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示等活动,将最大限度引领家纺无界风潮。

  纱线展则通过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创新论坛、新技术展示以及企业专场发布会等活动,传递纺织上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展示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针织展上,第四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北极绒杯”中国T恤&卫衣创意设计大赛,两大赛事共振,推动行业发力设计先行;“2020春夏针织三大主流趋势解析”以及10余场针织时装品牌发布秀、各类趋势发布及专业论坛活动连番上阵,重构新一季针织潮流与风尚。

  今春,五大展会合力创新,围绕人性化需求、大数据技术全面升级展贸对接服务和参展观展体验。展前即启动信息化手段的精准匹配与商贸预约,以最高效率提升对接准确率;观众扫描名片即可完成登记快速入场,在保留可导航电子会刊的同时,更有新上线的APP,具备展品搜索,展商接洽,商贸预约,信息发布等功能,助力展商及观众线上线下充分沟通。

  40年改革不息,70年长歌未央,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中国纺织产业今又迎来全新时间节点。中国纺织人将始终以勤劳、智慧、信念铸就精神力量,为矢志不渝的中国纺织强国梦锐意进取。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在奔涌不息的时间长河中,中国纺织人在2019年仍将以梦为马、扬鞭奋蹄。

 

  (来源:intertextile面辅料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