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男装消费 变革时代下的细分版图
2019-06-05
分享至:

  CTEI网讯 男装,正在细分新时代的消费格局。

  商务、休闲、户外、运动……不同圈层的消费者对男装品牌的要求、认知日益个性化,他们不仅关注品质、款式、品牌等要素,还在消费变革中客观推动了中国男装产业在生产、管理、营销、品牌树立等各环节的日趋合理及完善。中国男装正在呈现崛起和繁荣的未来之姿。

 

 

 

  9月25-27日,“时尚男装”率性而来。

  作为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秋季)的品质担当,“时尚男装”展区携手时尚休闲、商务休闲、时尚运动等多个版块以及男士领带、围巾、腰带等配饰资源,致力为业界打造男士生活方式的一站式平台,助力参展企业拓展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及整合行业资源。

 

 

 

 

  CHIC2018(秋季)·观众数据

  CHIC2018(秋季)共有专业观众58400名到场参观,其中关注男装及休闲装的专业观众占比较高,观众数量可观。

 

  时尚男装·听展商怎么说

 

  浙江贝克曼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陈鸿银:

  CHIC是一场人声鼎沸的行业盛会,而时尚男装展区也是一次和服装业内人士交际交流的大party。参加展会的收效不会立竿见影,但持续参会积累的客户忠诚度极高,参会6届积累的30多位客户每年都会下单。同时参展CHIC男装展区也是检阅自己团队、检验自己产品的最佳平台。”

 

  浙江东企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男装部经理何康:

  “我们累计参展五届,已经收集了上百客户资源,其中10%可以转化成有效订单。而时尚男装展区人流量较大,也使得我们展位人流如织。参展期间除了午饭时间能稍作休息,全天都在接待来访客户。上次参加CHIC大约接到了3000万以上的订单额度,效果很好。”

 

  浙江一森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潘云峰:

  “我第一次参加CHIC就获得了新客户的积累。我们在时尚男装展区集中展示皮衣、风衣、派克服等品类,男装展区的观众既细分品类,又资源丰富,对企业来说CHIC既是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大型盛会,也是商务接单的最佳平台。”

 

  关于CHIC

  创办于1993年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已发展成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是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

 

  27年来,CHIC一直依据行业和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与中国服装品牌共同成长,被业界公认的中国服装品牌和市场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制造企业、服装相关关联产业及终端渠道正参与到CHIC中来,而CHIC也正以全新的形态延伸展会功能,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提升展会价值。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