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夏装嗨购全攻略第七辑——虎门富民时装城
2020-07-15
分享至:

  CTEI网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联合广州、深圳、东莞、重庆、济南、沈阳、株洲等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缤纷盛夏 全员热销——2020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夏季清仓大促联合行动”,希冀聚合全国服装专业市场之力,助推各市场经营商户加速货品流转,以积极行动激发消费潜力,推动专业市场疫后繁荣、购销两旺。

  7月15日,“缤纷盛夏 乐购富民”2020富民时装城夏季优惠购物节暨线上直播购正式启动,数千家富民原创品牌纷纷拿出“福利款”以满满的诚意让利消费者。

 

 

  本期推出服装专业市场嗨购全攻略第七辑——虎门富民时装城

  虎门是享誉国内外的以女装、童装、休闲装为特色的“中国服装服饰名城”。粤港澳大湾区、滨海湾新区的加快建设,虎门城市、产业、公共服务“三个升级”的加速推进,为虎门服装服饰业新一轮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与强大动力。

  富民时装城位于虎门最繁华的商业地段银龙路,商场经营面积4万平方米,商铺1500多个,经营商1400多户,汇集各式服装,尤以女装最负盛名,每天上新多达万款。在近三十年的发展中,富民时装城孵化培育了以纯、衣讯、利索等数十个知名服装品牌,并带动了虎门服装服饰市场快速发展。

  近年来,富民时装城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国百强商品市场、中国(华南)原创品牌服装采购中心、中国优秀示范市场、中国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专业市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十大标杆市场”、推进流通现代化全国重点批发市场、广东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广东省文明市场等殊荣。

 

 

  营业时间:07:00-18:00

  地    址:东莞市虎门镇银龙路24号

  交    通:(富民时装城位置导航码)

  活动名称:“缤纷盛夏 乐购富民”2020富民时装城夏季优惠购物节暨线上直播购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淘宝直播带货达人—静仪Janice(淘宝主播号:静仪Janice,直播号ID:857983)、快手直播带货达人—肖肖(快手ID:1272476831)两位网红达人将于7月15日13:00-17:00以探店的模式,走进富民时装城部分实力品牌的旗舰店,对虎门富民时装城内原创时尚品牌进行直播,并与品牌互动。届时,两位主播将通过严苛的货品采购和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甄选好货,同时向线上线下的粉丝介绍穿衣搭配技巧。

 

  好货清单

  超然牛仔

  超然牛仔是虎门富民时装城原创时尚牛仔品牌服饰的代表之一。2015年,“超然”牛仔荣获“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称号,品牌终坚持诚信经营、大胆创新,在服饰中不仅注入大自然的元素,同时加以怀旧风格,每款新品都力求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电话:0769—85126098

  商铺地址:虎门富民时装城北区1605—1606

 

  七彩坊

  七彩坊是东莞市安素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产品定位18岁—42岁的时尚女装,春夏产品主打轻熟女洋装,秋冬产品主打中高档毛织品 。

 

  电话:0769-89360186

  地址:虎门镇富民时装城一楼南区1515

 

  休闲坊

  休闲坊是富民时装城的实力女装品牌,产品适合15岁—40岁的时尚女性穿着,走大众化路线,主打休闲时尚。目前休闲坊已组建了一支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实惠的价格,为国内的连锁店、大卖场提供优质的货源。

 

  电话:0769-85124248

  地址:虎门镇富民时装城三楼南区302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