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9月15日,中纺绿纤上演时尚变革
2020-09-13
分享至:

  

  全球疫情导致的经济衰退,以及随之而来的国际关系挑战,让中国产业经济瞬间承压。技术竞争与贸易壁垒无形间带给各个领域空前压力。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下,早已跨过增长极的中国纺织服装业也提出了重大课题:什么样的技术突破能够助力产业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纵深发展?

  面对挑战和难题,通用技术·中纺绿纤交出了完美答卷,9月15日,作为2020北京时装周的开幕大秀,中纺绿纤将发布引发行业革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纤®GRECELL。届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明春等相关领导将莅临现场。同时中国科学院院士、纤维材料专家朱美芳也将出席此次活动,并带来她关于绿纤技术与产业化的独到见解。活动当天,众多奥运冠军、影视明星、时尚KOL等将云集助阵北京时装周开幕。

 

 

  绿纤®GRECELL,集成天然纤维与合成纤维的优点,具有真丝般柔软、超越棉花的吸水透气性能、不逊涤纶的强度、可降解等性能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高档时装、家纺家居,以及医疗卫生等领域。卓越的性能及广泛的应用无疑将大大缓解人类在棉花种植、石化提炼等多个方面面临的资源困境,引领整个纤维新材料产业走向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之路。

  开幕秀上,绿纤®GRECELL将带来由中国著名设计师张肇达、艺术设计师张凯惠共同创作的62套高级时装,明艳纯粹的色彩、富有垂感的面料、大自然元素的图案,强调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绿纤®GRECELL为时尚插上科技和绿色的翅膀。

  尽管尚未发布,但在活动之前的名流访谈上,众多社会精英和风尚引领者都表达了对中纺绿纤的期待。新锐导演谢凯、绿纤全球推广大使杨茜茜、追美互动创始人董默、主持人与名模乌兰托雅都纷纷表示,越来越注重环保,绿纤®GRECELL来源于自然,又可完全降解,完美解决了服装给环境造成负担的问题,令人充满期待。

  开幕大秀即将呈现于首钢园,这一具有满满历史感的工业遗迹正在向时尚圣地完美转型;而绿纤?GRECELL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旗下中纺院“18年磨一剑”的成果,同样具有岁月的沉淀,但同时又是新型纤维,代表着未来和希望。两者碰撞出的火花将充分展现时尚的轮回与重燃。

  而众多纺织产业上下游企业的加盟将迅速实现中纺绿纤从原料、纤维、纱线、面料、设计、到传播等全产业链创新应用价值链的组建,从而加速绿纤®GRECELL终端产品的进程。

  绿纤®GRECELL,融合了技术、绿色和时尚的高科技生态纤维,必将在多个领域掀起浪潮。9月1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必将写下时代注脚的绿纤®GRECELL大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