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intertextile春夏展| 提前预登记, 进入“内循环”下纺织供应链头部赛道
2021-01-21
分享至: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1年03月10日—12日

  展会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同期展会: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1(春季)

  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2021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

  2021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

 

  

  不容错过的

  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作为全球纺织产业供应链中的头部平台,intertextile2021年度大展3月10日全力开启。春夏面辅料展以160000平方米之姿,近3000家海内外优质供应商齐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倾力展示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休闲装面料、跃动牛仔、衬衫面料、内衣泳装面料、丝绸面料以及各类辅料新产品新趋势;更有展现行业高新科技与个性化定制成果的众创互动空间、彰显异域风情原创图案及创意的花样设计区、提倡纺织环保绿色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专区等特色展区供行业体验发声。

  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intertextile切实落地“内循环”战略。展览会现场,业界将看到不断迭代的科技感、未来感、前沿风潮纺织产品,感受科技创新加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需求侧管理的行业革新大潮;商贸对接、海外买家线上对接等品牌商贸活动也将进一步打破时空壁垒,加速畅通国内、国际间商贸往来;主题论坛、趋势解读、专家智库、现场发布等多元配套活动,继续为业界同仁搭建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为帮助行业企业打通供需渠道提供保障。

  截至目前,在买家预登记的队伍中,我们能看到如涵科技,九牧王,LALABOBO, Eland,杰克琼斯,优衣库,鄂尔多斯,WOO,影儿时尚,ZARA,斯尔丽,水星家纺,玛丝菲尔噢姆,乔丹体育,汉帛,内外NEIWAI,乔治白,新因为,利郎,罗莱家纺等一大批优质买家的身影;此外国内众多专业市场、产业集群、院校机构也在积极报名,预约团组参观通道。

  买家观众队伍还在持续壮大中

  您还在犹豫什么?

  头部赛道等您加入!!

 

 

 

  

  即日起至2021年3月9日

  于官网、微信预登记预约入场

  开启2021开年商贸之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