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乡化纤(白鹭)加入“气候创新2030行动”发布碳中和愿景
2021-02-07
分享至:

  

  CTEI网讯  2月4日,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乡化纤(白鹭))宣布响应中国碳中和目标,发布碳中和愿景:2055年实现碳中和;2035年实现40%碳减排;2028年实现碳排放达峰。

  新乡化纤(白鹭)总经理宋德顺表示:气候变化的影响是跨越国界的,对所有生灵,包括人类自身都构成严重影响,新乡化纤(白鹭)发布碳中和愿景是对中国碳中和目标的积极响应,也将有助于全球气候的改善。新乡化纤(白鹭)作为再生纤维素纤维行业绿色发展联盟(CV联盟)成员单位,是中国首家发布碳中和愿景的再生纤维素长丝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具有强劲发展潜力的氨纶生产企业。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新乡化纤(白鹭)将联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和再生纤维素纤维行业绿色发展联盟(CV联盟)以及产业链重点伙伴,共同组成气候行动工作组,支持实现新乡化纤(白鹭)的碳中和愿景。同时,呼吁全球的时尚产业协同气候行动,共同为《巴黎协定》的气候行动目标贡献产业力量。”

  新乡化纤(白鹭)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实现减碳目标,加入“气候创新 2030 行动”,设定符合《巴黎协定》和中国自主贡献目标的新乡化纤(白鹭)气候行动规划;落实《巴黎协定》和“气候创新2030 行动”的脱碳路线图,定期开展碳信息披露;加入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全生命周期评价工作组,启动零碳产品开发计划,争取2022 年推出零碳再生纤维素长丝,降低向客户的供应链碳足迹输出。

  (记者李继锋 通讯员郑逢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