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21 新锐势力 濮院:五千平米超大面积续写高光时刻
2021-03-11
分享至:

  2021中国纺联春季联展于3月17-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江苏常熟服装城、濮院羊毛衫市场、洪合毛衫市场、大朗毛织展团、清河羊绒小镇、杭州意法服饰城、深圳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平湖·中国服装城、海阳毛衫集群以及梦之屋等中国纺联流通分会成员单位,集结新锐力量,汇聚海内外新锐设计师和行业优势资源,凭借扎实的品质基础,独特的创意设计,潮流的穿搭匹配,满足消费者对服装个性化的诉求,以及对高品质的并行要求。

  濮院从南宋驸马濮凤定居建镇,至今已有892年的悠久历史,明清时期曾以“日出万匹绸”而成为“嘉禾一巨镇”。如今的濮院,已是“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中国羊毛衫名镇”“中国市场名镇”“。

  去年11月,濮院突破疫情困局,举办中国·濮院时尚周,同期中国时尚摄影大赛静态展亮相,让濮院“中国时尚第一镇”印记越发显著。

  早春三月,上海联展期间,濮院将集结20余家新锐品牌,以500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通过展览展示、时尚发布、产业推介、设计大赛、论坛沙龙和商贸对接等六大板块活动发力,续写高光时刻。

2019濮院展区

  #展览展示

  展会期间,设立“时尚濮院馆”,由20余家毛衫企业、市场商户、设计师和时尚平台参展,通过企业特装展区、时尚标摊区集中展示时尚针织原创设计,并于3月17日上午举行2021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开幕式暨时尚濮院馆开馆仪式。

# 2019濮院流行趋势发布

  #时尚发布

  在濮院展区内,设置发布专用场地和活动区,3月17日,将由濮院品牌企业发布2021毛衫、服装流行趋势。其中首场时尚秀演由320创意广场发布2021A/W濮院流行趋势,尽展濮院时尚风采。

  #产业推介

  3月17日下午,将于时尚濮院馆发布区举办浙江桐乡出口网上交易会(香港时装节专场)暨时尚濮院产业发布会,介绍濮院投资环境的同时,重点推介濮院时尚数字产业园(智创园)项目,发布濮院时尚指数。

  #设计大赛

  3月17日下午,举办第六届“濮院杯”中国针织设计师设计大赛总决赛、动态走秀、颁奖典礼,同期举行第七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2022)启动仪式。

  #论坛沙龙

  展会期间,在时尚濮院馆将举办趋势讲座、时尚设计、电子商务等专业论坛。

  #商贸对接

  于上海联展期间,对接国内外品牌商、专业买手、电商平台,与濮院展团充分互动,形成产业链上下游深度沟通交流。

  濮院是中国百强商品交易市场”、全国重点镇、首批国家级特色小镇,具有“产业+市场”联动发展的先天优势。经过30多年的发展,濮院羊毛衫市场目前已建成了15个成衣交易区和5个配套交易区,市场商铺超万间,市场成交额超千亿元。

  依托坚实的产业、市场根基,近年来,濮院加快推进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的转型。据悉,今年,濮院镇将聚焦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高水平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两大发展目标不动摇,着力提升时尚产业升级,加快实现城镇、产业、市场、文化、旅游协同融合发展,高质量建设桐乡东部时尚活力特色区。本次参展,可以说既是疫后濮院产业提档升级的一次集中亮相,同时也是向业界展示濮院的行业引领力、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一次绝好时机。

  (来源:中纺联流通分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