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濮院22日全面开市 当日总营业额近亿元
2021-02-23
分享至:

  濮院是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经过春节假期短暂的“待机”休整后,从2月19日开始,濮院的各大主体市场陆续开市。截至22日,濮院的15个主体市场迎来全面开市。

  22日上午10点,记者在濮院羊毛衫市场的实体交易主平台——时尚中心内看到,大部分门市部已经开门营业。“这款是最受客户欢迎的春季新品,背面还有刺绣,如果您有意向,尽快在微信上下单。”在卡尔文·雷尼门市部,工作人员正在录制今年春夏新品的视频,准备推送给老客户,店长陈碧玲告诉记者:“受去年疫情影响,门市部改变了以往单一的线下销售模式,今天开门第一天借助各类线上渠道,一个上午订单量已有近7000件。”

  事实上,通过去年线上平台的搭建,目前线上模块已成为重要的销售渠道。“今天的订单量可以达到1万件左右。”陈碧玲预估。

  开市首日,时尚中心借助红外线测温仪等设备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中心的开门率可以达到90%以上,快递也在今天全部入驻,为有需要的商户提供服务。”时尚中心市场部经理张嘉锐介绍。

  濮院国贸名品港交易区今年也提前开市,经过前期积累人气,市场内显得十分热闹。记者看到,不少客商正在店铺内挑选心仪的款式。“客户来了不少,都陆续下单了。我们对今年的销量很有信心!”经营户林丽云告诉记者,这两天,新款夏装日均订单量在5000件以上。

  “早点来看一下,我们也能早些抢占商机。”采购商姚梦丽表示,这次抓紧时间进货,希望新年能牛运亨通。

  受今年就地过年政策以及我市各大暖心留人举措影响,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选择留濮过年,这为濮院加快复工复产复市提供了坚实支撑。据统计,昨天濮院各大市场有近万家商户营业,开门率达80%,总营业额近1亿元。随着各大市场全面复市,濮院的物流、酒店等相关配套的服务业也迎来了复工复产热潮。

  (来源:今日桐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