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intertextile2021秋冬展观众预登记蓄势开启
2021-06-23
分享至:

二十六载品牌积淀

190000平米展览展示面积

3500余家优质面辅料供应商

intertextile

于创变八月

围绕行业新定位

引导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谋行业前行之远

 

  01 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将继续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本人身份证入场”的方式入场。

  Tips:

  预登记身份证号码需与入场身份证号码一致。

 

↓ 线上实名登记操作流程 ↓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登记页面

  2.根据流程填写信息,完成预登记

  3.短信和邮件确认提醒

 

  02 七大展馆 提前解锁

  intertextile2021秋冬面辅料展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七大展馆,展览面积近190000平方米。1.1和2.1号馆主要由海外专区、时尚女装面料专区(棉、针织、绣花蕾丝、婚纱礼服面料)组成;1.2号馆为功能运动装面料展区;2.2号馆为辅料馆;7.1号馆主要展示各类正装面料、衬衫面料以及时尚女装面料中的皮革皮草面料产品;7.2号馆为牛仔面料展区、休闲装面料展区、内衣面料展区以及婴童面料展区;8.1号馆集中展示时尚女装面料中的化纤、丝绸、提花、印花产品以及花样设计展示区。

 

  03 重磅活动 明势前行

  本次秋冬面辅料展现场,第四届【超级买家论坛】将于展会第二日权威开讲。同时,围绕RCEP、纺织工业设计、社会责任、流行趋势等主题在内的数十场论坛讲座将邀请一线专家、智库、跨界达人进行权威分享和解读,在头脑风暴和交流碰撞中获取解决方案,明辨行业发展大势,探索行业前行的新动能。

 

  04 科技创新 数字化推动

  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intertextile作为纺织产业的加速器,充份发掘行业积累与商贸生态的巨大潜力,不断为纺织行业注入新动能。在2021年3月的春夏面辅料展会中,“intertextile线上平台”吸引了近50000人次活跃观众在线互动!

  不断优化,不断更新,“intertextile线上平台”以及2021年倾力打造的intertextile小程序将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融合,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intertextile

2021秋冬面辅料展

2021.8.25-27

(扫码即刻完成观众预登记)

 

2021大湾区面辅料展

2021.11.03-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