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数字赋能 波司登荣获苏州市智改数转标杆企业
2021-07-0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1年,苏州以“新年第一会”的方式召开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推进大会,发出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动员令”。7月6日,苏州市举行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半年度工作推进会,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推动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开展。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表彰授牌了首批30家标杆企业和20家优秀服务商,波司登荣获苏州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

  在供应链数字化方面,波司登独立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系统和大数据中心,建设了行业最先进的智能配送中心和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实现所有设备的互联互通并实时和市场信息链接,快速精准送达用户,指引快速生产补货,实现好卖的货不缺货、不好卖的货不生产,智能化程度和品牌快反能力遥遥领先于行业水平。同时,做到质量可溯源、产量精准可控、流程透明可视,为中国新制造探索创新路径。

 

  波司登智能配送中心

AGV

自动立库


  波司登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自动裁剪

自动模板机

  在渠道升级和新零售运营方面,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推进全域数据中台建设,强化对顾客需求的洞察和研究,以用户为核心,以数据为能源,精细描绘顾客画像,提供更优质的消费服务和场景化体验。线下全力拓展核心商圈、主流渠道、购物中心、时尚百货,线上推动精准会员经营、重视拓客拉新、做强离店销售,赢得时代主流消费人群选择。随着数字化转型的落地,波司登持续打通“人货场”“产销存”,提升了门店、商品、品牌以及顾客经营效益。波司登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收获的不仅仅是回归商业本质、回归顾客价值的“真经”,更是企业参与未来竞争的核心品牌资产。

旗舰店内景

波司登X阿里云战略合作

  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数字化能力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基础能力,也是面向未来最确定的趋势和机遇。现在,已经没有哪个产业是纯粹的传统产业,每个企业、每个行业都已经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的阶段,数据作为新的生产要素,切入到企业的转型升级中,产生超乎想象的效果。

  拥抱数字创新无限,拥抱创新发展无限,拥抱品牌未来无限。波司登将以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数字化转型赋能价值成长,为引领苏州高端纺织产业践行“三个转变”、打响“苏州制造”品牌、助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