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助推园区建设 南阳市宛城区举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2-07-06
分享至:

  CTEI网讯 7月5日,在南阳世纪精纺有限公司新建高档针织童装和高端艾草保健床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南阳市宛城区举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宛城区区委书记袁钢宣布南阳市宛城区世纪精纺等16个重大项目开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南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宛城区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按照“13710”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打造高品质营商环境,投资兴业的吸引力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空间价值逐步攀升。

  南阳世纪精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青秀在致辞中表示,一定按照规划要求,高标准建设,高速度安装,使项目尽快投入生产。决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殷切期望,必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创新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又好又快地推动企业的发展,为宛城的经济隆起,为南阳市建设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16个重点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项目8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社会事业项目3个、城市更新项目1个,总投资13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9亿元。本次开工建设的高档针织童装和高端艾草保健床品生产线项目是由上海康莉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南锦创华盛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合资,在南阳世纪精纺有限公司利用厂区预留土地倾力打造的项目,总占地约70亩,总投资3亿元。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继锋出席了南阳市宛城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南阳市宛城区领导陈发祥、贾迪、丁志超、秦世海,南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善良、马崇、杨虎参加仪式,李清波主持仪式。(记者 马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