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海昌街道5家企业捐赠服装1538件 共建黑水县爱心店铺
2022-09-20
分享至:

  CTEI网讯 连日来,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商会工作人员走进上格、雪豹、凯阳、伊顿、奥王5家服装企业,募集到企业捐赠的皮衣、皮草、呢大衣、尼克服等各类服装1538件,共计价值71.86余万元。该批服装将无偿捐赠给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达古冰川景区管理局,共赴爱心之约,共建黑水爱心(共富)店铺,助力当地共同富裕。

  为加强东西部协作,多渠道、多项目对口支援黑水,高标准建成黑水爱心(共富)店铺。在海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海昌街道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下,区街商会担负起筹备黑水爱心(共富)店铺皮衣皮草的募集任务,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与商会骨干服装企业上格、雪豹、凯阳、奥王企业取得联系,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后,得到4位企业家肯定的回答:只要做善事、献爱心,我们义不容辞,愿意为黑水爱心店铺贡献企业的力量。

  商会企业家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企业展厅,每家企业选出了能代表企业特色的产品,凯阳挑选了色彩华丽又不起皱的时尚皮衣,雪豹选出了适合搭配的“雪豹”衬衫与西装款皮衣、上格精心选出皮衣与皮毛一体服装、奥王拿出美观又保暖的呢大衣。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伊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忠月得知此事,主动向区(街)企业服务中心表示要求捐赠一批服装,商会工作人员跟进信息及时与企业对接,还前往公司车间察看了这批捐赠的针织大衣、尼克服、羽绒服、棉服、夹克等。李忠月表示,我们早有打算把1000余件服装捐出去,这次能为筹建黑水爱心店铺,做一点小事,也表达伊顿服饰为黑水共富践行一份社会责任。

  据了解,筹建中的黑水爱心店铺的皮衣、皮草等服装,第一年,由海宁市海昌街道、海宁市皮革城无偿捐赠,以后,海宁爱心企业给予适当捐赠和社会化采购方式预予以剞劂。黑水县乡村振兴局给予爱心店铺一定的运营补助,补助资金由县受援办负责解决。爱心店铺所有收益存入黑水县党群关爱互助资金,用于开展当地困难党员群众的大病救助、应急救助等,优先考虑达古村的困难党员群众。

  9月20日下午,海昌商会通过商会企业海宁市佳运快运服务公司平台,把5家爱心企业捐赠的皮衣皮草呢大衣打包启运,将运送到目的地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

  (通讯员 许培年 范丹艳)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