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南海锦龙无纺公司成立姚穆院士工作站
2008-04-16
分享至:
     3月5日,院士工作室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广东佛山市南海锦龙无纺有限公司举行。佛山市和南海区人民政府领导,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姚穆院士及广东省无纺布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仪式并讲话。
     佛山市人民政府领导首先对姚穆院士工作站能够设立在佛山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佛山市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学习党的“十七大”科学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结构调整,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精神,鼓励企业引进国内外先进科学技术,进行企业内技术改革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佛山市人民政府将制定更多的相关政策,投入较大的资金,支持企业单位扩大人才引进,充分利用优秀人才和先进技术优势,将企业办好、办大,扶持一批地方龙头企业。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朱民儒指出行业技术创新的紧迫性。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将会营造出一个交流、合作的学术氛围,南海锦龙无纺有限公司成立姚穆院士工作站,把行业专家请入家门,拉近了同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距离,给本行业其他兄弟单位引进先进科学技术,充分发挥行业人才资源工作做了榜样。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搭建企业和人才、市场和科技的桥梁,一如既往的为行业发展,为企业进步服务,促成越来越多企业和科学技术接轨的平台建设。
     揭牌仪式上,姚穆院士作为工作站的主要负责人,对工作站成立后的具体工作和开展方式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工作站要做到难企业之难,忧企业之忧,做好项目开发、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人才交流工作。争取每一个项目都将紧紧围绕企业技术突破进行立项和启动,每一个座谈会都能帮企业寻找到实际生产和技术研发困难的解决办法,培养出一批技术高、能力强的人才队伍。
     南海锦龙无纺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简单汇报了院士工作站成立的工作,对姚穆院士工作站落户在本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也明白肩上担子的重量,表示今后一定国家政策的指引和地方政府的领导下,利用好现有的人才资源,搞好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工作,积极主动的同工作站交流合作,不断将姚穆院士的企业发展思想融入到企业决策中,加快科研技术产业化步伐,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E02)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