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悦达纺织集团入驻上海国际家纺产业园
2009-04-10
分享至:

  

悦达纺织集团入驻上海国际家纺产业园

签约仪式

  本网专稿 4月8日,上海国际家纺产业园五楼会议室,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入驻上海国际家纺产业园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上海市杨浦区商务委副主任经琪、上海今代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上海吾大道纺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根生、上海吾大道纺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丰伟、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总经理朱如华、副总经理王圣杰等一起参与了签字仪式,周根生和朱如华代表双方签字。此次悦达入驻杨浦,一举拿下上海国际家纺产业园9楼1600平米办公空间,并意向签订对面上海国际家纺中心500平米办公空间。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总经理朱如华表示:面对当前金融经济危机,悦达纺织坚持“差别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指导思想,以科技创新、品牌战略为核心,运用现代管理理念和先进的信息化技术,面向国际市场,致力于促进纺织产业由大到强的转变,由生产导向型企业向品牌导向型的产业集群转变。此次大举挥师上海,利用上海的人才、资源和战略地位,打造悦达纺织的研发设计中心、供应中心、销售中心。悦达在上海的功能定位就是辐射全国,走向世界,未来目标要达到50亿销售额。

  经琪表示:上海市杨浦区已经就现代纺织产业2009-2020年的发展作了长远规划,并成立了专门的管理公司------上海今代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统筹杨浦区的纺织资源,此次引进悦达集团,是规划政策落地的一个成功案例,杨浦将进一步构筑服务平台,筑巢引凤,为更多的产业集群龙头企业登陆上海创造条件。(魏玲艳)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