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立新集团欲当盛泽“喷气大王”
2010-05-20
分享至:

  江苏盛泽镇是全国最大的纺织生产基地,据统计,目前该地区拥有十多万台(套)各类织机。其中喷水织机占了80%以上。近年来,随着锦棉、棉锦、交织、桃皮绒、麂皮绒等高档面料销售的火暴,激发了新一轮设备更新热潮,盛泽的织造企业再次纷纷从喷水织物向喷气织物进行提档升级,以实现从产能优势到质量优势的调整、转变。

  在这个浪潮中,立新集团堪称大手笔。据立新集团总经理徐德荣透露,从2008年开始,立新集团投资3亿多元,成立苏州诚康喷织有限公司,分期引进1000多台丰田和津田驹双喷、多喷、四喷多臂喷气织机,目前,已有420台投入生产,今年8月又将有220多台陆续上马。 徐德荣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盛泽的‘喷气大王’。”

  据了解,目前盛泽地区使用喷气织机的企业已形成一定规模。如亚太纺织有喷气织机600台、巨诚纺织有喷气织机500多台、新吴纺织有400台,其他企业如永康达织造、金凤纺织、双盈实业的喷气织机的数量都在300台左右。按照立新现在的规模,实际上他们已经进入盛泽喷气行业前三甲。再加上后期设备的陆续投产,立新集团成为盛泽喷气大王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盛泽喷气织造企业的产品都还集中在交织系列,立新集团则抓住成为“国家休闲时装面料基地”的契机,将产品重点定位在高档全棉面料、色织面料上。并致力于成为中国绸都的品牌梭织女装专一ODM。(李孟德)

  (纺织服装周刊)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