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功能性面料:冠宏经久不衰的优势产品
2010-12-06
分享至:
     始终将“功能性面料”作为产品特色的冠宏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不断提升产品优势上做出了各种维度的突破,在技术创新、研发创新,设备更新等各个维度都有着显著的推进。

  最值得冠宏骄傲的是,冠宏将针织、化纤、棉布三大类产品整合在一起,行业内的企业有如此综合性实力的很少,而且根据功能性分成了六大系列:吸湿排汗,主要应用于运动类服饰;防寒面料,常用于羽绒服;记忆面料,常用于女装、时装;防水透湿,常用于时装、男装女装、夹克、工装;卫生保健,常用于特殊职业装或者孕妇装等;高适感,诸多功能集一身。
  
  冠宏在企业主线产品和营销理念中不断注入新的科技含量,并不断地将最先进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为冠宏功能性产品的开发生产和冠宏品牌的不断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公司将功能性面料的吸湿、排汗、抗菌、防皱、远红外处理、三防、纳米产品等功能性与时尚性完美结合,引领了面料时尚潮流。

(中国产经新闻报)(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