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常州民企42亿收购世界纺机巨头核心业务
2013-06-04
分享至:

  常州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斥资42亿元人民币,成功收购世界纺机巨头欧瑞康纺织品业务。这也是金昇公司继2010年斥资1亿欧元,成功收购全球著名机床生产企业——德国埃马克集团50%的股份之后,该公司实施的又一次成功收购。

  作为全球纺机产业巨头的欧瑞康公司,天然纤维纺机和专件的销量位居全球第一。然而,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公司纺机业务出现大幅亏损。此次金昇公司斥资42亿元人民币收购了欧瑞康天然纤维纺机及专件资产与股权,涉及欧瑞康包括在德国、瑞士、美国等10家公司的资产交易和全部商标以及其他的专有技术和专利。

  经过此次资源整合,金昇公司将获得世界纺机行业首屈一指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全球化的团队和市场布局及销售渠道。在欧洲以研发和核心部件制造为主,生产最高端产品以满足欧洲和北美市场需求,并提供产品销售、安装等相关服务;在中国以全流程本地化研发和制造为主,建立研发支持能力和控制系统研发中心,服务中高端市场,推出符合本地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提升中国企业在高端纺织机械领域内的竞争能力,降低高端纺织机械的生产成本,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并为纺织企业控制营运成本,加快我国纺织机械工业的创新发展,提高纺机行业高智能、高精度和清洁生产技术水平,促进纺织行业的产业升级。(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