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鸿星尔克闪耀美网,签约球星罗布雷多闯入八强
2013-09-08
分享至:

  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传来本年最大冷门:身穿鸿星尔克服装的西班牙选手汤米·罗布雷多击败五届赛会冠军罗杰·费德勒,这是罗布雷多近十五年职业生涯中首次闯入美网八强,而这次历时2小时25分钟的精彩赛事中,伴随着罗布雷多的完胜,鸿星尔克可谓赚足眼球,闪耀美网赛场!

  鸿星尔克三年前独具慧眼相中了这位素来以稳定发挥为外界称道的网坛名将,并在ATP上海大师赛揭幕日与罗布雷多“喜结良缘”。罗布雷多世界排名曾一度到达第五,但近几年,由于伤病的困扰,因伤缺赛等情况,排名一度跌至第471位,甚至一度走到退役边缘。就在外界不再看好这位来自西班牙的网坛老将时,鸿星尔克却相信他的不凡实力,并一如既往力挺“萝卜”;而罗布雷多显然也不负东家的厚望,在今年各赛场的表现精彩不断,此次他身穿鸿星尔克黄色球衣与费德勒完美对决,在球迷大呼畅快的同时,也让世界网坛记住了这个来自中国的服饰品牌——鸿星尔克。

  蓝色场地上,我们看到的是罗布雷多出类拔萃的超强实力,而在商业运营的战略上,我们感受到的是鸿星尔克独具匠心的战略眼光。早在2005年,当国内大气象还在沉浸于足球、篮球等常规运动资源争夺时,鸿星尔克独辟蹊径地提出网球差异化战略,之后便开始在网球领域不断寻求发展与突破,通过对网球赛事的持续赞助以及对国际球员的慧眼挖掘,鸿星尔克在国际网坛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迅速崛起。近十年在网球领域的精耕细作,鸿星尔克牢牢奠定了中国网球服饰第一品牌地位;现今,它也正朝着更高的目标——打造世界第一网球服饰品牌而奋进。(东方今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