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鸿星尔克国内最大生产基地投产
2018-08-23
分享至:

  8月21日,红星鸿星尔克(安岳)鞋服生产项目仪式在安岳开发区举行。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投资约5亿元在安岳建立鸿星尔克(安岳)鞋服生产线,未来将成为鸿星尔克在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

  项目整体建成后,将包含18条-20条制鞋生产线和6条-8条服装生产线。一期投入约1.5亿元,于2018年9月底前建成,预计建成6条制鞋生产线;二期投资约1亿元,于2019年6月底前建成,预计建成6条制鞋生产线;三期投资将在一二期项目建成后启动,投资约2.5亿元,预计再建设6~8条制鞋生产线和6~8条服装生产线。

  未来鸿星尔克还将在安岳设立西南总部大楼及中央仓,辐射云南、贵州、四川物流配送。整体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鞋、服约1500万双/件;预计实现年产值约2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亿元,带动就业约2500人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0年6月,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服饰企业。截至目前,鸿星尔克在全世界拥有店铺7000余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品牌价值突破257.15亿。

  据了解,鸿星尔克这次从考察到落户投产,仅仅用了约100天左右。并且,鸿星尔克鸿星尔克(安岳)鞋服生产项目仪式在安岳开发区已于今日正式投产。(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