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劲霸五城巡展茄克文化
2013-11-19
分享至:

  历经了“双11”网购狂欢后,品牌商们加强了线下的巡展活动。劲霸、七匹狼、九牧王等品牌纷纷祭起营销利器,开起争抢年底的红包。日前,劲霸男装会以“茄客·您·是哪一型?”为主题,陆续在郑州、重庆、武汉、广州、福州5个城市举办“茄克经典传承之旅”大型巡展活动。

  期间,不仅展出最具代表性的茄克设计作品,让消费者近距离地感受茄克文化,还准备了许多互动环节,通过有趣的方式,融合“茄克”型格与“茄客”精神。消费者可以进入劲霸男装独创的IPad版“型格分析”系统,只需点击6步,IPad就能从脸型、气质、外形等参数运算出消费者的型格。

  据悉,消费者移步到3D虚拟试衣镜前,根据自己的型格,享受“快速换装”的神奇体验。站在试衣镜前的指定位置,一挥手便可从预存的“衣柜”数据库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茄克进行虚拟试穿,复杂的试衣过程被浓缩成短短几秒,让男士们尽情感受茄克魅力。

  通过精品巡展的方式,加强服装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传播品牌的“精工时尚”文化,让更多消费者亲身感受到服饰的丰富内涵。这一举措得到了不少闽派男装的推崇。早在2011年,九牧王就分三条线,在杭州、沈阳、武汉、深圳、重庆、成都等全国14个重点城市推出大型“裤文化巡展”活动。无独有偶,希尼亚控股有限公司也在之前力推品牌巡展暨招商会。

  业内人士表示,服饰的大型巡展活动,不仅使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持续传播,还为新生代客户了解市场、拓展渠道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飞跃东西、横跨南北的战略版图持续扩张,标志着闽派服饰在品牌建设之路上阔步前进。(泉州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